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外资条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6 16: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抓紧落实外资高质量发展新目标、新要求,全力确保第四季度全市各板块向高质量发展聚焦用力,向高质量指标对标发力,10月25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外资条线工作会议,进一步对标找差,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市商务局袁开坤副局长、外资处负责人以及各市(县)区商务局、新区商旅局外资分管领导和外资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板块商务部门交流第四季度及全年目标任务预计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市局外资处负责人分别就总部经济政策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利用外资统计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辅导。袁开坤副局长在充分肯定各地区商务部门前三季度工作成绩的同时,对2018年度外资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三个关注”:一是要重点关注全年目标任务。加强分析研究,倒排目标进度,力争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二是要重点关注利用外资结构升级。着力抢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外资项目,进一步有效提升外资发展结构和质量,三是要重点关注外资总部经济发展。建立总部企业培育库,积极引导外资企业总部化、基地化发展,切实为外资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