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新闻

发布日期:2018-10-24 10:14:20

2018年无锡市招商引资工作专题研修班成功举办

    10月15日—20日, 2018年无锡市招商引资工作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无锡市招商局共组织来自全市各板块和开发区的70多名招商骨干赴浙江大学参加此次培训班,无锡市商务局副局长袁开坤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培训期间,邀请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长江学者黄先海、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郑加成、浙江省现代服务业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夏晴,以及杭州招商条线的多名资深专家学者,围绕“中美贸易和我国开放型经济”、 “现代服务业发展趋势”、“博弈论与创新思维”、“招商引资统筹策划与大型项目推进”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解读,并就新常态下的招商引资工作思想、方式方法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市参训的招商人员对现代服务业、人工智能、跨境电商等产业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和认识,提升了招商人员的专业和业务能力。今后,无锡市招商局还将继续做好全市的招商引资培训工作,培养更多专业性招商人才,为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的突破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