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赛题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1 16: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0日,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赛题评审会议在无锡召开,江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暨南大学、中南大学等高校13位学术专家参会。

  会上,评审专家遵循“有价值、有空间、有热点”的赛题评审原则,对涵盖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物联网、工业自动化6大类共36道赛题逐一评审,从选题意义、难易程度、技术实现以及市场价值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客观的修改建议。

  本届大赛邀请阿里巴巴、百度、文思海辉、浪潮、海尔、恒生电子等著名企业命题。会后,大赛组委会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优化完善赛题,确保赛题紧随时代发展,紧扣技术前沿,紧贴产业创新人才培育。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