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组团参加2018中国·江苏电子商务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0 14: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7-29日,2018中国江苏电子商务大会在南京召开。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共赢未来”为主题,展览面积逾1万平方米,210家电子商务企业、电商园参展,涵盖电商平台、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电商服务等业态。为更好地推动我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促进电子商务领域交流合作,鼓励电商企业走向国际市场,我市积极组织远东买卖宝、红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宜兴恒隆紫砂电子商务园、恒生科技园、邮政跨境电商园等11家企业及重点园区参展,统一宣传推介,市商务局副局长蒋波率队赴现场考察。我市参展效果显著,远东买卖宝、红豆网络展会现场咨询、接洽人员不断,宜兴紫砂和旺庄科技园的智能机器人吸引眼球,游客纷纷驻足观看,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