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招商局举办新能源汽车产业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21: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新能源汽车产业是目前国内产业综合程度高、资金投入大、地方政府积极招引的新兴高端装备制造业,极为丰富的细分产业集合了未来汽车产业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四大方向。

        为进一步提升产业招商能力,打造学习型团队,市招商局于9月28日开展了内部学习培训的第三讲,由机械装备部作了题为“分析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和项目看无锡招商对策”的专题演讲。

        活动中,机械装备部高级项目主管徐劭予进行了热情讲解,分享该产业的全球发展现状、在中国跨越式发展的内在原因和产业链细分领域,结合项目谈判实例,详细分析了无锡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优劣势,并围绕无锡现有较完整的汽车零部件产业,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招商建议。

        为做好此次讲座,市招商局机械装备部组建了专题学习小组,对新能源汽车产业进行充分的调研。期间,与无锡市经信委装备产业处、有新能源汽车项目谈判经验的开发区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赴北京、上海、南京等城市走访调研了十余家整车和零部件企业,获得了大量一手资料。此次学习活动,对全局招商人员获取新能源汽车产业前沿知识,了解行业前瞻性和发展潜力,针对性开展下一步招商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