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外贸进出口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30 11: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调研全市进出口贸易运营情况。市商务局局长汪行、副局长宗继芳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今年以来,全市商务系统积极主动应对外部环境变化,外贸运行总体趋势良好,速度稳中有进、结构持续优化,但同时也面临一些新问题新挑战。

  魏多副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外贸进出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局要坚持多措并举、强化引导、防范风险、加快转型,全力稳定外贸良好势头;要积极开拓新兴市场,特别是要抓好“一带一路”倡议实施,重视推进我市企业“走出去”;要进一步优化外贸发展环境,用好政策、做好服务,支持好企业市场战略的实施。市人大将持续关注我市商务工作,研究提出高质量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共同推动全市商务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