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第124届广交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8 17: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第124届广交会将于2018年10月15日在广州琶洲展馆开幕。为做好参展筹展和参展服务工作,9月26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了第124届广交会筹备工作会议,全市300多家参展企业代表和各市(县)区商务局外贸科参加了筹备会。

  会上,宗继芳副局长做了动员讲话,深入分析当前我市外贸发展面临的外部环境变化,宣传了近年来省和市出台的一系列惠及企业的外贸稳增长调结构政策,鼓励企业抢抓机遇、敢于创新,尤其是利用好本次参展机会,抓好成交、拓展市场,为稳定全市外贸增长作出积极贡献。宗继芳副局长还特别强调了本次展会的纪律要求,希望全市参展企业要遵守广交会的各项管理规定,精心布展、诚信参展,保障无锡交易分团工作顺利进行。

  外贸处通报了本届广交会参展工作进展,布置了重点工作并强调了注意事项。据统计,本届广交会我市共有328家企业参展,展位616个,其中品牌展位118个,展位总数和品牌展位数量较上届分别增加9个和10个。为进一步降低企业的参展成本,支持我市企业稳定出口增长,市商务局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对参展企业展位费降低标准后收取,并继续对企业办证费用进行减免,切实减轻了企业负担。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