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无锡交易分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25 09: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无锡交易分团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由陆志坚副市长召集部署,糜君初副秘书长主持,各市(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和商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市级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上,汪行局长首先传达了省交易团第二次工作会议的精神,通报了无锡交易分团前期的筹备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其次,江阴市与新吴区分别作为工作组代表发言,总结交流经验。

       最后,副市长、无锡交易分团团长陆志坚同志指出:现在距离进口博览会召开还有45天,筹备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无锡是开放大市,又邻近上海,具有准主场的优势。当前,要把做好成交促进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聚焦重点环节,深入细致地摸清需求底数、积极主动地开展展前对接、务实有效地做好成交统计。同时,要充分创造有利条件,周密做好宣传动员、参会组织、活动筹备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博览会溢出效应,促进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与本地消费升级,为实现“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