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国际友人俱乐部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8-09-17 17: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由无锡市友协、市商务局、市外办、市外宣办和市文旅集团联合主办的无锡市国际友人俱乐部在中国戏码头举行启动仪式,在锡的200名国际友人代表应邀参加活动。市商务局局长汪行出席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友协分别与无锡外商俱乐部、无锡日商俱乐部、无锡韩国商会签署了友好合作意向书,三家商会的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们表示,感谢无锡提供了如此高质量的交流平台,他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各类活动的举办,共同浇灌友好之花。接着,融合中西文化的节目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其中,由外企中心选送的歌曲独唱《Va pensiero》(无锡外商俱乐部)、《北国之春》(无锡日商俱乐部)、《萨克斯合奏》(无锡韩国商会)等精彩节目获得了现场观众的连连称赞。

       无锡市国际友人俱乐部旨在增进无锡与世界各国的交流与合作,为在锡工作、生活的国际友人开展商谈、会友和其他休闲活动提供便利。今后,俱乐部将不定期开展活动,且会员凭证可在周六、周日到指定活动点(中国戏码头、金山阁、惠山九号别院)享受二人免费茶座服务。目前,经外企中心的广而告之、充分动员,国际友人俱乐部首批会员已达400余人。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