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交易分团赴南京参加媒体代表团采访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7 09: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倒计60天,来自中央、上海市及江苏省20家主流媒体齐聚南京,聚焦进口博览会筹备工作。江苏省交易团、无锡交易分团、苏宁集团、舜天集团、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省商务厅周常青副厅长介绍了江苏的筹备情况, 我省充分利用进口博览会“准主场”优势,对标“1246”招商行动,积极有效开展工作,全省企业报名数量领先全国。 下阶段我省工作重心转向成交促进以及活动组织。

      无锡交易分团代表无锡市场协会章永星会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到:在发动组织企业参加进口博览会方面,市场协会发挥协会独特的优势,根据这次进口博览会8个展馆的展示内容,结合专业市场的特点作具体分析,梳理出了金桥国际食品城以进口休闲副食品为特色;天鹏食品城以进口食品、农产品、冻品为特色;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以进口五金工具为特色;朝阳农副产品批发大市场以进口水果为特色;梦之岛通讯市场以电子产品为特色的重点参会对象。2018年7月底止,协会共申报单位100余个(含商户),申报人数220人。精准的供需对接,既提高了报名的质量,也为后期采购成交打下了基础。

 

      苏宁集团和舜天集团作为大型企业代表,分别就进口博览会作出了重要战略部署,希望借此契机扩大进口、加快发展、进一步扩大企业影响力。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则表示将做好金融服务,积极提供进口授信支持,助力省内采购商与境外展商顺利达成合作。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