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周敏炜一行调研商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5 14: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副主席吴仲林、秘书长王鸿涌以及市政协办公室、经科委负责人到我局专题调研商务工作。市商务局汪行局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今年以来,全市商务经济运行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主要指标稳中有进、质量结构趋优、开放水平提升,高质量发展的有利条件增多,但随着外部环境变化,商务发展面临新的问题和挑战。

周敏炜主席充分肯定了市商务局所做的工作,并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外资重大项目引进力度,推动对无锡产业转型升级有重大支撑带动作用的总部经济、研发中心、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金融等现代服务业外资企业的落户无锡;二是要紧密跟踪、科学分析形势,认真研究应对举措,促进广大民营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三是要充分发挥无锡的区位和产业优势,大力促进传统服务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市政协也将持续关注我市商务工作,积极就相关问题做好建言献策的工作,共同推动全市商务高质量发展。

 吴仲林副主席就超前谋划好“三外”工作新举措提出了意见建议。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