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第三届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首期培训热力开讲

发布时间:2018-08-30 11: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快推进国家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着力培育外贸新业态,加快外贸转型升级,激发企业创新创业热情,营造跨境电商发展良好氛围,由无锡市商务局、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无锡市邮政管理局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无锡市分公司承办的“无锡市第三届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系列培训于2018年8月29日正式开班。市商务局副局长蒋波出席并致辞。

  本次大赛为期三个月,活动主题为“跨境 跨界 跨越”,培训分孵化、实操、决赛三个阶段。培训、孵化以亚马逊平台为主,培养企业的跨境电商综合运营能力。为保证培训效果,特邀请江苏赢享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江苏智贸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两家优秀的跨境电商服务链企业,为学员进行为期八天的培训,我市(含江阴宜兴)凤凰画材、东晖纺织等传统重点外贸企业以及文途、科洛塞等跨境电商创新企业共28家、近60人参加大赛。

  教学现场气氛热烈,讲师课程丰富,实操性强,学员和讲师互动氛围良好,参加的企业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机会,抓住无锡国家跨境电商综试区的良好契机,为企业赢得更广阔的明天。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