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来锡开展电商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14 16: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9日,省商务厅郁冰滢副巡视员带队来锡就《垂直电商发展路径及对江苏省的启示》课题进行专题调研。市商务局副局长蒋波、宜兴商务局局长赵辉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赴宜兴市远东买卖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企业介绍,随后与无锡及常州相关电子商务企业召开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蒋波副局长就我市电商发展情况及垂直电商现状向调研组做了汇报,并提出推动垂直电商发展的相关建议。参会代表与调研组就调研课题进行深入的交流。

  郁冰滢在听取了参会代表发言后指出,江苏省拥有全国先进的制造业基础,地方商务部门应认真总结当前垂直电商的各种成功经验,把垂直电商作为制造业转型的有力推手,做好政策引导、服务保障的同时,充分调动企业能动性,共同推动我省制造业产业转型升级。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