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来我市抽查成品油经营企业年检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08 09: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6日-7日,省商务厅运行处一行和专家组成员来我市座谈和抽查成品油经营企业年检情况。座谈会上,各市(县)区就2017年度成品油经营资格年检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积极发言,为进一步健全维护省厅成品油经营企业基础数据库及加油站点的健康发展提出了不少切实有益的建议。会后,检查组一行抽检了国营、民营、外资的批发和零售企业共6家,对经营站点的资质、安全、消防、应急、防恐、财务、进油渠道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核查,对我市成品油经营企业规范化管理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要求。

    通过这次与省厅的深入交流,我局将进一步做好成品油经营企业的审批与服务管理,为我市成品油市场的健康发展继续努力。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