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8年无锡市招商人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8-06 16: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3日,市招商局成功举办了2018年全市招商人员培训班。各市(县)区招商局、各开发区、各街道招商部门负责人、招商骨干等200多人参加了培训。市招商局秦艳局长主持开班仪式,并宣读了《关于2017年度全市“外资招商能手”的通报》(锡商办〔2018〕172号)。市商务局袁开坤副局长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班精心对接产业招商需求,课程安排紧凑、内容精彩纷呈,融合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知识讲解、中美贸易发展走势分析、人物性格和沟通技巧点拨等系列内容,为酷暑中拼搏一线的招商人员送来一场知识“及时雨”。

  江南大学商学院徐海俊教授就贸易战背景下的中美贸易走势做了精辟分析,提升了学员对中美贸易战的认识程度,教导学员要趋利避害地开展招商工作;江南大学商学院MBA企业导师刘政曜教授分别就四种人物性格做了理论和代表人物剖析,课程互动性强,氛围热烈,引导学员“知人者智,自知者明”,在招商工作中历练提升沟通能力,不断拓展生命的宽度;无锡市半导体协会秘书长、华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安君先生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半导体产业的基本知识和我国半导体行业的发展现状,并分别在芯片设计、封测、制造领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招商建议,实践性强、干货十足。

  据意见反馈表显示,此次培训活动博得了参与人员的高度好评,活动评优率高达95%。学员普遍反映,授课内容专业度高、涵盖面广,有效帮助全市招商人员深入了解当前国内外经济发展的最新动态,进一步增强了对产业发展趋势的掌握,为全市产业招商提供了智力支撑。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