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来锡开展依法行政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26 15: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推进商务法治建设,落实全省商务系统依法行政工作要求,7月26日上午,省商务厅法规处王正处长带队来锡作专题调研。

    市商务局法规处、商务综合执法支队和行政审批窗口等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调研会,并汇报了近年来市商务局依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落实重大行政决策、加强行政监督、商务行政执法、法制宣传、行政应诉及行政复议和依法行政工作长效机制等方面内容。省厅王处长肯定了市商务局的依法行政工作,同时就如何做好行政应诉、行政复议及信息公开等方面作了业务指导。

    市商务局分管局长宗继芳出席了座谈会,并就强化依法行政意识、抓好普法宣传教育及做好创新发展工作提出了要求。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