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新闻

发布日期:2018-07-18 02:28:06

新加坡企发局拜访无锡智能制造企业

  7月11-12日,新加坡企发局一行来锡调研考察,重点拜访无锡知名智能制造企业。在市招商局的安排与陪同下,新加坡企发局中国司华东区副司长郑光裕、精密工程部副处长刘格麟、上海办事处主任叶栢安、上海办事处副处长马晗馨相继拜访了无锡信捷电气、十一科技、鹰普航空零部件有限公司以及天奇工程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期间,无锡市商务局局长汪行、无锡市招商局局长秦艳与新加坡企发局一行进行了会谈。

  新加坡企发局中国司华东区副司长郑光裕表示,此次来访主要为了了解中国智能制造的发展情况,实地学习当地企业的先进经验和技术,为新加坡智能制造的发展提供思路,为两国的企业搭建合作平台。为期2天的考察,新加坡企发局参观了拜访企业的生产现场,并与各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就工业4.0技术领域进行探讨,并寻找合作切入口。其中天奇股份表示,循环经济是天奇的发展方向之一,新加坡在资源回收再利用方面具有技术优势,双方可以在这个领域寻求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