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赴新吴区调研跨境电商企业

发布时间:2018-07-18 10: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1日,市商务局汪行局长、蒋波副局长赴新吴区开展跨境电商专题调研,新吴区孟军副局长陪同参加。

  汪行局长与无锡尚佰环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江苏日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企业提高国际竞争力、打造自有品牌,实现多元化拓展国际市场,扩大进口商品品类及规模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汪行局长对下一步我市跨境电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完善跨境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功能,积极为我市跨境电商发展提供便利化服务。二是推动传统产业转型电商,着力推进外贸企业结构调整。三是加大电商人才培养,培育电子商务领域高层次管理人才和高技能人才,活跃我市电商氛围,打造好电商生态链。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