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防水患 深走实干为企业

发布时间:2018-07-12 15: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商务局外企服务中心通过企业走访了解到新吴区锡锦路、锡钦路、新梅路周边雨季存在水涝隐患。多年来,道路积水和厂区内雨水倒灌的情况时有发生,给企业的生产经营、员工出入带来困扰。为确保企业雨季安全度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外企中心及时协调,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此区域进行防汛部署。

    7月11日下午,无锡市外商投资企业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无锡外资企业防汛专题会,新吴区农经水利局、新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政府职能部门和铁姆肯轴承(无锡)有限公司、喜开理(中国)有限公司、相信制动系统(无锡)有限公司等重点外资企业参加。

    会上,企业代表讲述了往年夏季暴雨期间新吴区锡锦路、锡钦路、新梅路道路和厂区积水情况。新吴区农经水利局、新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详细分析了锡锦路、锡钦路、新梅路道路积水成因和目前防汛排涝方面采取的举措,明确了防汛排涝工作落实到位的时间节点。同时,外企中心建立新吴区企业防汛排涝联系群,成立协调小组,及时梳理上报问题,资讯直达服务直通的形式成为企业解决水患问题的长效机制,打破条线分隔,协调新吴区职能部门形成合力。

    会后,无锡市外商投资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饶维亮作了总结性发言,对企业服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理解企业的难处;二是要尊重企业的需要;三是全力做好企业服务。企业普遍称赞外企服务中心深走实干为企业,诉求反馈快速,解决诉求实在,企业服务贴心。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