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无锡市交易分团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7-05 09: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4日下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无锡市交易分团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由陆志坚副市长召集部署,糜君初副秘书长主持,各市(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和商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市级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汪行局长通报了无锡交易分团的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本届博览会无锡交易分团第一阶段的工作目标。

    副市长、无锡交易分团团长陆志坚同志指出:举办进口博览会体现了新时代中国主动对外开放的坚定决心和责任担当,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内在需要。无锡要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围绕进口博览会的主题、目标和定位,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在国家对外开放的大布局中找准无锡位置、增加无锡分量、扩大无锡影响、打造无锡品牌、再造无锡优势。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责任落实,强化宣传动员,落实资金保障,密切配合、加强协调,确保我市采购商注册和到会数量居全省前列,确保我市交易分团成交规模居全省前列,确保我市在放大展会溢出效应上居全省前列,让更多国家和企业感受无锡的生机活力。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