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新闻

发布日期:2018-07-03 03:35:12

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招商工作新作为

    根据市商务局党委要求,市招商局党支部于2018年6月29日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省委三项机制文件和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相互开展谈心谈话达24人次,征得各党员意见建议30多条,针对存在问题迅速制定整改措施。会上,党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和整改措施讨论,参会14名党员同志结合会议主题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市招商局秦艳局长作点评并讲话,要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热忱服务、建设队伍,充分调动每一名招商人员工作积极性。要增强大局意识,创新招商模式,加强与客商、板块、中介机构的互动,不断提升专业化招商水平。市招商局党支部书记赵曦同志对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激励党员同志做好三件事:“想做的事、能做的事和该做的事”,要秉承理想、提升本领、履行职责、珍惜时机、摒弃陋习,用更高的工作水平确保招商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措施扎实,找准了突出问题,列出了整改计划,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结合工作职能、部门实际、突出问题,积极投身到解放思想大讨论之中,以一个个具体问题的解决,推动思想认识再提升,能力素质再增强,工作落实再深入,以更加崭新的面貌、勇于担当的作风,充分发挥好市招商局在全市招商工作中的先锋示范作用,为我市经济建设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