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与上海虹桥商务区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8-06-22 13: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1日,我市与上海虹桥商务区签署相关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并不断深化合作。作为上海市人民政府派出机构,虹桥商务区管委会以中国国际进出口博览会举办为契机,利用商务区的枢纽功能和会展国家级项目平台资源,积极为无锡市经济发展提供服务平台,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双方达成协议,共同推动长三角区域国际贸易展示全方位发展,支持无锡市具有特色的产品常年展示、进出口跨境电子业务进驻商务区;共同打造长三角会商旅文体示范区联动平台,为我市特色精品旅游项目提供展示舞台和推介窗口,推动会议展览、商务商业、文化演出、体育赛事等高端项目联动发展;提供招商引资平台和重点项目对接服务,支持无锡市利用商务区平台开展招商引资合作,支持有条件的开发区在商务区开展驻点、合作、委托招商,实现项目信息共享;共同推进国际商务人才服务中心建设;以及共同建立区域联动机制等。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