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正式授牌!无锡成为全省首个国家文化出口基地

发布时间:2018-06-14 16: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天上午,由中宣部、商务部主办的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工作推进会在浙江杭州举行,会上,对无锡等13个首批国家文化出口基地进行授牌。

    国家文化出口基地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对外文化贸易的意见》的重要行动,对建设以文化出口为导向、培育较强辐射力的功能载体很有意义。此次入选基地共有13个,无锡不仅是全省唯一一个入选基地,也是名单中少数以全市均衡实力入选的基地。

    2017年全市文化产业出口额达到7.4亿美元,其中仅文化服务进出口额就达8000万美元,位居全省前列。开展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建设,是提升文化产业竞争力的有效途径,有助于无锡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参与国际文化合作和竞争。入选名单对无锡而言,既是对现有成绩的肯定,也代表着新的挑战和机遇的到来。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