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外国友人中文秀”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4 15: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市外办主办,市外商投资企业服务中心协办的“外国友人中文秀”决赛,在西水东寅派动力举行。

  活动共吸引了数百位在锡外国友人报名参加,最终来自美国、日本、韩国、希腊、泰国等国家的十位选手进入决赛。舞台上,外国友人生动讲述无锡故事,热情表演歌舞才艺,机智参与互动游戏,秀出了中文水平,增进了中外友谊。由市外企中心推荐的三位外商选手发挥出色,来自韩国的张铉得获得了冠军,来自日本的田中俊获得三等奖,来自美国的阿里获得优胜奖。

  “外国友人中文秀”决赛,是2018年红豆杯“新时代新气象爱在无锡”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后续市外企中心还将组织外籍人士参与“爱在无锡”合唱团、中秋联谊会等友好活动,让外国友人更好的感受中华文化,融入当地生活,提升城市的美誉度和国际化水平。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