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外企中心召开第九届服创大赛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6-08 09: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6日下午,无锡市外企中心召开第九届服创大赛总结交流会,市商务局副局长蒋波出席并讲话。

    会上,大赛各分工组围绕工作任务、实施要点、亮点及不足、改善和加强四个方面总结了今年大赛的工作。市商务局副局长蒋波代表局党组充分肯定了第九届服创大赛取得的成绩,对外企中心全体人员在大赛中付出的劳动和智慧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一要总结提高,不断追求完美,为大赛越办越好打好基础。二要完善细节,总结经验,把工作资料汇编成册,保持工作的延续性,形成有章可循的工作模板。三是加强团队合作,及时沟通,提升工作效能。四是精益求精,再创辉煌,一方面提前规划下一届大赛,明确时间节点;另一方面强化接待礼仪,提升服务水平。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