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赴海东市开展商务对口协作工作暨参加青海省藏毯国际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06-07 14: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日至5日,无锡市商务代表团赴海东市深入开展商务对口协作交流并参加青海省藏毯国际博览会,我市重点制造业、外贸、电商近20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6月3日,召开无锡海东对口协作工作座谈会,海东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继军,海东市商务局局长赵幸福,无锡市商务局副局长蒋波、汪福顺,新吴区副区长朱卫东等参加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全方位、多领域开展务实商务合作进行精准对接,并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促进两地商贸流通、招商引资、电子商务、展会承办、人才培训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考察期间,考察团先后赴互助县、乐都区、平安区、化隆等县区,深入田间地头,走访贫困村,通过看现场、听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海东市农产品加工销售、农旅结合、特色农产品生产、产业融合等情况。考察团的无锡企业家们对海东市的名优高原富硒农产品、高效农业、特色旅游等方面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

  据悉,在无锡市商务局牵头和协调下,来自海东的部分农特产品已经在我市生活电商平台锡好网上线销售,由锡好网负责运营的销售青海海东等地特色农产品为主的O2O电商门店已在无锡市民中心开业,我们将积极打造成电商对口帮扶示范窗口,为两地经贸合作拓展新空间。

  下阶段,我市期待通过对口帮扶,密切两市商务领域友好往来,充分发挥无锡、海东两市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商务合作,形成东西互动、互利共赢局面,共同促进两市商务经济发展。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