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创造 网行全球”第一期跨境电商沙龙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1 13: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年来无锡紧紧抓住“互联网+电子商务”的发展机遇,全市跨境电子商务呈现蓬勃发展态势,为进一步搭建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新平台,今年无锡将开展“优品锡货 跨境出海”跨境电商发展系列沙龙活动。5月18日第一期跨境沙龙顺利召开,本期沙龙主题是“无锡创造 网行全球”,旨在把无锡的好产品推向全球,通过沙龙形式共同探讨创新推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新观念、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实现信息、资源的碰撞,活跃我市跨境电商氛围。

  会议内容围绕跨境电商重点企业经验,跨境电商重点骨干企业产品介绍,跨境电商优秀青年创业团队案例,以及跨境企业、外贸企业、投融资企业座谈交流。无锡优秀外贸企业分享了自己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优势及海外市场开拓的区域,包括对跨境电商选品的疑问、海外仓的尝试、全球站点如何选择遇到的困难等。跨境达人分别做了互动交流及解答,精彩的智慧碰撞,引起现场阵阵掌声。希望这一系列的跨境电商沙龙活动,可以推动一批有潜力的跨境电商项目落地发展,着力推进传统企业加快转型。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