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招商局在上海举行“无锡・驻沪日本VIP客户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6 16: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0日,市招商局在上海举办了2018无锡・驻沪日本VIP客户座谈会。日本驻沪总领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日中经济协会、日中贸易中心、瑞穗银行、三菱东京UFJ银行、北陆银行、信金中央金库上海代表处、丸红商事以及伊藤忠商事等日本著名机构及企业代表应邀出席。

    会上,秦艳局长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无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着重介绍了无锡经济以及日企在锡投资的最新情况,同时展望未来,提出可以和日企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强合作。市商务局外经处李智副处长介绍了无锡近年来在境外的投资以及无锡企业在日本的投资情况,展望了无锡与日企之间更深层次的合作。随后与会企业及机构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介绍了他们与市招商局合作的渊源,对无锡良好的经济发展和产业基础充分赞许,并表达了在李总理访日之后与无锡市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愿景。

    此次座谈会成功搭建了“引进来”和“走出去”的双向交流平台,获得了与会客商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加强了市招商局与各驻沪日本知名企业及机构的战略合作关系,开启了新形势下对日招商的新征程。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