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举办第二届外贸人才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5-15 13: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2日上午,由无锡市商务局、无锡人力资源市场、阿里巴巴无锡区域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外贸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无锡人力资源市场顺利举行。

    较之去年11月的首届专场招聘会,本届招聘会的社会关注度显著提升,吸引了包括红豆集团有限公司、中设无锡机械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无锡凤凰画材有限公司、远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在内的10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1000多个外贸相关岗位。据悉,在招聘会开始前一周,参会企业的名额就已报满,不少没有报上名的企业不愿放弃这个人才汇聚的盛会,仍冒雨赶往招聘会现场派发宣传单,物色良才。

    随着我市大量企业自营出口业务的开展,对外贸人才的需求也与日俱增,各类与合同、订单、报关、报检、运输、仓储等外贸环节相关的人才都成了“抢手货”,外贸业务员的薪酬也随之水涨船高。招聘会现场很多企业反映,持有相关从业资格证书、有一定的实务操作经验并能坚持不断更新业务知识的外贸人才着实难求,并已成为制约企业发展的主要瓶颈之一。

    下阶段,市商务局将联合市人力资源市场、省级外贸综合服务平台等单位,组织有条件的外贸企业抱团“走出去”,开启异地招贤的试点,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无锡外贸行业。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