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我市开展第二批“无锡老字号”推荐认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1 17: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老字号,是无锡工商名城的见证者,是工商基因在城市延续下来的精华所在,是无锡工匠精神传承的代表,是传统工艺和良好商誉的见证。自2013年27家企业获评第一批“无锡老字号”称号以来,我市老字号企业借助政策支持,通过管理创新、产品创新、文化创新、营销创新等一系列手段,在新的时代延续魅力与风采,激发创造与活力,总体发展水平在全省处于前列。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民族品牌大放异彩”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无锡老字号品牌文化,挖掘更多无锡老字号,无锡市商务局将开展第二批“无锡老字号”的推荐认定工作。申报工作得到市委宣传部、统战部、经信委、工商联、史志办、产业集团等单位大力支持。

  本次“无锡老字号”认定的对象范围为无锡市境内依法登记成立的有关单位(企业或组织)或历史文化代表性突出的个体工商户。认定的行业范围为商贸流通业相关行业或轻工业中与居民生活联系紧密的行业。商号、商标或品牌创立时间应在40年(含)以上的,即:创立于1978年(含)以前。

  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可向各市(县)、区商务局提出“无锡老字号”认定申请,并按照认定办法的要求和流程提交相关材料。相关单位各自行在无锡市商务局网站(网址:http://mofcom.wuxi.gov.cn/)查询申报文件及相关材料。

  对于提出申请的单位,无锡市商务局将组织有关单位、各相关行业专家成立专家评审小组,以材料审核、现场审核和走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审并出具最终意见。

  联系人:市商务局流通处徐一峰

  电话:81825988   邮箱:xuyifeng-1985@163.com

  1、关于第二批无锡老字号推荐认定工作的实施意见.doc 附件1:无锡老字号认定办法.doc 附件2:无锡老字号认定评分表.doc 附件3:无锡老字号申报材料.doc 附件4:无锡老字号申报表.doc 附件5:无锡老字号申报汇总表.doc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