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郭元强副省长调研第123届广交会无锡参展企业

发布时间:2018-05-11 11: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第123届广交会期间,江苏省副省长郭元强于5月3日下午在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省商务厅副厅长周晓阳、无锡市商务局副局长宗继芳的陪同下调研无锡参展企业,重点走访了红豆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兴达文具集团有限公司和无锡市凤凰画材有限公司等品牌展位。郭省长详细了解了各家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创新升级举措和面临的困难问题等,对无锡企业近年来在品牌培育、工艺革新、新品研发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企业抢抓机遇,积极创新,努力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次日,郭省长在广州召开江苏外贸企业座谈会,我市凤凰画材有限公司和泽华经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受邀参加座谈。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