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九届服创大赛决赛晋级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2018-05-10 10: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评审工作已顺利结束。作为中国服务外包行业唯一的国家级权威赛事,本届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400余所高等院校的3066支参赛团队成功报名。

  大赛秉持公平公正原则,将初赛作品评审分为线上初审和线下复审两个阶段。4月21日,线上初审拉开序幕,共有来自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和阿里巴巴、华为、京东等企业的54名评委,围绕项目创意、技术含量、商业价值和社会应用价值等维度展开在线评选。5月3日,大赛专家委员会在江南大学召开参赛作品线下复审会,初赛经过多轮严格筛选,共有来自复旦大学、厦门大学、中南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高校的128个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此外,组委会还邀请了马来西亚、巴基斯坦、尼泊尔、津巴布韦等“一带一路”国家和台湾地区的高校团队来锡参加决赛。

  根据赛程安排,服创大赛全国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将于5月31日-6月1日在江南大学举行。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