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成功举办捷克投资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8-05-09 15: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8日下午,由市商务局与捷克国家投资局共同举办的捷克投资推介会在我市成功举行。此次会议旨在为我市有意向赴欧洲特别是捷克投资的企业提供专业的政策讲解,帮助企业了解捷克的投资环境及市场资讯。全市二十多家企业的三十余名高管参加了会议,市商务局副局长陈秀峰出席会议并致辞。会上,捷克国家投资局中国及东南亚业务总监Jan Zapletal和汽车项目业务发展经理Richard Schneider分别就捷克投资环境和汽车行业合作机会进行了专业解读,我市许多企业表现了很大兴趣,常隆客车、万奈特、泛太矿业等企业均与投资局官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探讨双方合作机会。会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亲切会见了捷克国家投资局一行。

                                                                                                 外经处

                                                                                            2018年5月9日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