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无锡市国家物流标准化试点补充申报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2018-05-08 14: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财政部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国家标准委办公室《关于2016年开展物流标准化试点工作的通知》(财办建〔2016〕85号)、《关于印发无锡市物流标准化试点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锡商通〔2016〕260号)精神和《关于申报2016年物流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锡商通〔2016〕261号)要求,无锡市物流标准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无锡市物流标准化试点补充申报项目专家评审会,对前期未及时参加第二批项目申报的部分物流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了项目评审,拟确定江苏鲜华物流等4个项目列入试点范围,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8年5月8日至5月14日。在公示有效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与无锡市物流标准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81825997)

                                                                       无锡市物流标准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5月8日

无锡市国家物流标准化试点补充申报项目.xlsx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