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8年无锡消费促进季活动日前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5-04 16: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无锡消费促进季暨汽车展示交易会启动仪式,由市商务局、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主办,于4月29日(星期日)上午在无锡新体育中心举行。市商务局局长汪行、无锡商联会会长黄建华、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会长张胜铭出席并启动活动,市商务局副局长陈秀峰致辞。

  这次消费促进季活动从4月持续至6月,期间全市大型百货商场、家电卖场、家具卖场、超市、综合体等流通企业都将参与其中,目前汇总统计有230多个促销活动。商家将拿出实实在在的优惠,开展各类主题促销活动,充分满足老百姓和旅游者的休闲购物需求。市级层面策划组织全市范围内大型主题促销活动,市(县)、区结合自身消费热点、旅游等资源组织开展各类特色促销活动,市级行业协会组织开展无锡“五一”汽车展示交易会、“真正无锡味”无锡新锐菜烹饪大赛活动等行业各类促销活动。期间全市重点商贸企业开展联合促销活动,大东方、三阳百盛、华地等百货企业,苏宁、万达、海岸城等综合体,苏宁、国美等电器,华夏家居港、红星美凯龙等家居商场,苏南水产城等市场,华润万家、大润发等超市,八方汇等商业街,结合五一、端午等时点要求,组织开展店庆、周年庆、节庆、周末特价、年中促销等各类打折、返券、抽奖促销活动。

  今年无锡消费促进季活动以“增强商贸内生动力,繁荣活跃消费市场”为主题,旨在搭建供需对接平台,营造良好消费环境,培育和推广优质特色品牌,促进消费规模扩大和结构升级,不断满足居民个性化、多样化、品质化消费需求。活动时间长、参与范围广举办特色商品展、美食文化节、休闲购物节等各类活动,以期引领新一轮的消费热潮,惠及各类消费群体。活动突出消费理念和模式创新,推动新型零售理念,提供智能化、个性化消费服务,以满足无锡消费者日益多元的消费需求。预计在本次消费促进季活动的带动下,二季度消费市场有望继续保持较好的增长势头。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