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商务局赴深圳调研服务贸易工作并参加深洽会

发布时间:2018-05-03 16: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4月25日-4月27日,无锡市商务局副局长蒋波带队全市各板块商务局服务贸易工作负责人赴深圳调研。市商务局一行先后与深圳市经贸信委、深圳市服贸协会进行座谈交流服务贸易工作,参观了深圳市服务贸易创新成果展,调研了跨境电商企业通拓科技。

  4月27日,市商务局一行参加了深圳市服务贸易(国际)合作洽谈会开幕式等系列活动。本届深洽会以“新时代、新征程、构建服务贸易发展新方式”为主题,以“抓住国际机遇实现服务贸易新突破”为宗旨,深入探讨深圳市服务贸易与世界各国产业相结合的新举措、新业态,助力提升深圳在全球服务贸易领域知名度与影响力,推动深圳市服务贸易全球化。

  通过此次深圳调研,我市服务贸易条线负责人就服务贸易的发展形势、主要工作方向和统计工作等方面学习了先进地区的工作经验和方法,也为下一步促进无锡服务贸易加快发展,研究切实有效措施,推动落实省市政府服务贸易指标任务提供了新的思路。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