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新闻

发布日期:2018-04-27 04:33:06

市招商局接待魁北克代表团一行

    4月24日,市招商局局长秦艳接待魁北克移民和就业指导委员会(SOIT)代表团一行。SOIT是加拿大魁北克省的非盈利性政府联合委员会,也是魁北克工业园区副理事单位。此次来访旨在了解我市经济和产业发展情况,并探讨魁北克与我市在投资促进以及企业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事宜。

    秦艳局长欢迎代表团一行到访无锡,介绍了我市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及市招商局职能等,希望双方建立互访机制,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SOIT主任Mr.Jean-Luc Gelinas先生对无锡经济快速发展和良好的投资环境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加拿大在汽车零部件、航空和影视文化等产业的优势。加中贸易理事会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戴轶舒先生表示希望双方深化项目合作,进一步向加拿大企业推介无锡,并为我市引荐合适产业项目。会谈结束后,代表团一行赴新吴区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