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第二批“无锡老字号”评选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9 16: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9日上午,无锡市商务局召开第二批“无锡老字号”评选筹备工作会议,市商务局分管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市经信委、市产业集团、梁溪区商务局等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无锡老字号评审专家组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介绍了《关于第二批“无锡老字号”推荐认定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基本内容和出台背景,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老字号企业发展,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无锡市在老字号领域具有一定优势,同时需要进一步挖掘、推进、支持。

  与会“无锡老字号”评审专家针对《实施意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认为文件总体符合当前国家省市支持老字号发展的趋势,对于老字号发展具有促进作用,同时在认定范围、认定条件、时间节点和动态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并提出要加强评审纪律,让整个无锡老字号的评审过程更加公平公正透明。市经信委、市产业集团和梁溪区商务局就完善无锡老字号认定办法和进一步在各自管辖范围内挖掘更多老字号企业提出具体工作思路和建议。

  会议最后,市商务局分管负责人指出各位专家和部门负责人发言很精彩,有关建议和意见将会吸收在正式文件中,并欢迎各位专家在今后的评选工作中发挥专业优势,对我市老字号发展贡献更多智慧。

  据市商务局流通处负责人介绍,第二批“无锡老字号”评选工作将在4月份开始,政府相关部门将会通过广电、报社、网络媒体等多种渠道向社会发布有关评选通知和相关信息,鼓励企业积极申报,评选过程和结果在下半年公布。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