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组团参加2018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首届数字贸易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04-12 10: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1日,目前电商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级展会---"2018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首届数字贸易博览会"在浙江义乌开幕。为更好地推动我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促进电子商务领域交流合作,鼓励电商企业走向国际市场,我市积极组织企业参展,市商务局副局长蒋波、副局长汪顺福率队赴现场考察。

  本次博览会以“电商新时代 贸易新动力”为主题,共设国际标准展位2226个,分设知名电商平台展区、跨境电商展区、一带一路展区、新零售展区等十大展区,展览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我市组团整体参加,统一宣传推介,远东买卖宝、才标网、恒生科技园、邮政跨境电商园等10家企业或园区参展。展会效果显著,洽谈活跃,宜兴陶都优品电商公司展会首日就与多家企业初步达成分销协议。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