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招商局“集中拜访月”活动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18-04-03 14: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招商局主动出击,赴上海、苏州等地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拜访活动,共计拜访企业及机构64家,其中新开拓企业49家,参加高端峰会及论坛9场,收获颇丰。

  一是洽谈推进了30个产业项目,提升了项目成熟度,意大利康茂胜气动控制元件项目已进入投资合同细节的商讨阶段,预计5月签约落户;二是新开拓21个项目信息,产业门类涉及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生物技术、总部经济等。三是新开拓了一批外资中介资源,如ATLOTS咨询公司、墨西哥贸发局等,拓宽项目渠道、深入挖掘外资项目。

  市招商局将继续加大产业招商力度,巩固集中拜访活动成效,积极邀请客商来锡实地考察,争取一批项目尽快落地。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