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第123届广交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30 11: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将于2018年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办。广交会是“中国外贸第一促进平台”和外贸出口的“晴雨表”。我局高度重视广交会的组展和参展工作,于 3月23日下午召开了第123届广交会筹备工作会议。会上,市商务局宗继芳副局长做了动员讲话,外贸处通报了本届广交会基本情况,布置了重点工作并详细讲解了参展注意事项。各市(县)区商务局外贸科负责人和全市300多家参展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宗继芳副局长分析了当前外贸形势,宣传了近年来省和市出台的一系列惠及企业的外贸稳增长调结构政策,鼓励企业抢抓展会机遇、不断开拓创新,利用好广交会的机会,积极拓展业务,为全市外贸多做贡献。宗继芳副局长还对我市企业参展提出了要求,希望企业严守展会纪律,积极配合大会的各项工作。

    本届广交会我市共有326家企业参展,展位607个,其中品牌展位108个。市商务局严格按照商务部和江苏省商务厅有关规定,按照降低后的展位费标准进行收费,同时,继续对企业办证费用进行减免,切实降低企业参展费用,减轻企业负担。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