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省电子商务工作条线会议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3 13: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1-22日,省商务厅郁冰滢副巡视员及电商处来锡开展电子商务调研,并召开全省电子商务工作条线会议,各设区市和有关县(市)商务局共计80余人参加了条线会议。

  

  郁冰滢副巡视员带队实地考察我市山水城电子商务产业园、苏南快递产业园、旺庄科技创业中心等园区,与我市重点电商园区(基地)、企业、重点快递企业进行了座谈与交流,海澜之家、红豆集团、小天鹅股份公司、远东买卖宝、大耀纺织等14家重点电商企业参加会议。调研组深入了解我市重点电商园区、企业示范创建情况,以及无锡电商与快递物流发展现状,郁冰滢副巡视员对我市传统制造业+互联网转型、工业品B2B电商垂直平台发展、电商与物流快递的融合发展给予了肯定,并对无锡依托良好的产业基础,大力推动电子商务,加快培育经济新动力提出了新要求。

  

  省电商工作条线会议上,13个地级市和部分县(市)商务局就2017年电商工作亮点和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最后,郁冰滢指出,推进电子商务发展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需要,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是扩大就业、促进富民增收的需要。希望各市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对电子商务工作的研究,把握趋势,整体谋划,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勇于实践、敢于担当,努力促进形成电子商务快速增长与质量、结构、效益相得益彰的良好局面,为我省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