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新闻

发布日期:2018-03-19 10:53:02

市招商局赴惠山经济开发区开展调研座谈活动

    为提高项目推荐的针对性和成功率,推动市区联动招商,近日,市招商局赴惠山经济开发区开展调研座谈活动。市招商局秦艳局长、张婷副局长及各部门负责人,与惠山经济开发区沈伟良副主任,开发区招商一局、招商二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在交流中,沈伟良副主任重点就开发区功能建设、产业规划、重点产业招商以及招商人才培养等事项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与市招商局的合作交流,拓宽招商渠道,推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开发区。

    秦局表示市招商局将努力搭建好全市招商工作的项目招引、招商活动、投资宣传、人才培养等“四个平台”,深入服务开发区,服务企业。市招商局通过与开发区精准对接,已成功推荐御捷新能源汽车、大联洋食品、澳州拓普斯泰拖车等一批重大项目落户惠山经济开发区。在今后的合作交流中,市招商局会一如既往地加强与惠山经济开发区沟通协作,结合开发区产业定位,精准推荐项目,提高项目落地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