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情系企业 服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2-26 10: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外商企业服务中心在企业走访中获悉,英飞凌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因生产的产品具备数据加密、存储器防火墙系统和其他安全机制,具有较高的私密性,并且通过Common Criteria(国际信息技术安全评估通用准则)的安全认证。基于Common Criteria的要求,加入英飞凌智能卡与安全芯片事业部的员工聘用前需要提交公安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但是公司与辖区派出所联系后得知,公司目前不满足公安部出台的《关于改进和规范公安派出所出具证明工作的意见》中关于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的条件。

  考虑到企业的实际需要,无锡市外商投资企业服务中心积极与辖区派出所协调,最终以开具企业员工“情况说明”的形式,解决了企业困难,获得了企业认可。

  无锡外商投资企业服务中心作为外企发展的坚实“后盾”与守护者,将一如既往地为外企发展“保驾护航”。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