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传达学习市纪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2-12 11: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1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三届纪委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行主持,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及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同志在市纪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纪委书记王唤春同志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全文宣读2018年度市纪委给商务局下发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大家感到,这次会议是我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部署,是强化政治担当、夯实“两个责任”的具体举措,全局上下一定要领会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坚持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要求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汪行结合全会上的警示教育案例和当前商务局的工作实际,提了四点要求:一是严肃会风会纪,会风会纪是干部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的重要体现,抓作风必须抓会风,切实落实好严肃会风会纪的各项要求。二是严格请假报备制度,外出要履行好请假手续,春节期间,班子成员和中层正职领导及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离开无锡过春节的要给局主要领导报告,离开无锡当天不能返回的要给办公室报备。三是要加强财务管理,严格执行资金管理制度,按制度办事,保证资金收付工作在制度化、规范化的前提下顺利开展,落实好检查督导,抓好自查,立足抓早、抓常、抓在前面,防患于未然,近期将组织对机关和直属单位的财务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的自查工作。四是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节日期间要严明纪律要求,坚决防止各种不廉洁行为的发生。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自觉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严格遵守局党组规定的“三不纪律”,大力倡导“廉洁过节”、“文明过节”,不奢侈浪费、不酒后驾车、不参与赌博、不收受钱卡,本着从简、节俭的原则安排好节日期间各项活动。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