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物流标准制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6 16: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2月6日(星期二)无锡市商务局、市质监局标准化研究中心在无锡市物流与仓储协会(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无锡市物流标准制定工作会议。

  根据国家物流标准化试点工作要求,无锡市加强物流标准化相关标准制定,主要研讨编制下列建议方向的标准草案,并考虑申请企业标准、地方标准、团体标准、行业标准或国家标准。市质监局标准化研究中心提出托盘笼技术规范、基于物联网的冷链运输箱技术规范等十项标准制定方向供试点企业参考。

  试点企业编制标准可按以上方向依据企业自身特色寻找应用切入口,细化方向,市质监局标准化研究中心提供标准制定的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各企业可向质监局标准化研究中心积极申报省地方标准、企业标准或团体标准。由无锡市物流与仓储协会承担团体标准建设工作。经参会企业代表商议,部分试点企业承担相关标准的起草工作,近期提交有关草案文本。其他单位有意愿的开展标准建设的,可以联系市商务局或物流与仓储协会。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