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权责及监管信息

无锡禾健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未经许可擅自新建加油站案

时间:2018-01-25 10:01    来源: 无锡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37/2018-00008
发文日期
2018-01-25
公开日期
2018-01-2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商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商贸、海关、旅游--国内贸易(含供销)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石油,市场秩序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未经许可擅自新建加油站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7年9月28日市商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多部门对位于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前洲配套区惠澄大道1001号的无锡禾健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执法检查。经查发现,该公司涉嫌违反规定的条件和程序未经许可擅自新建加油站。执法人员对上述情况进行调查取证后查明情况基本属实,而后实施立案查处。

  依据商务部《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第四十三条第三款“违反本办法规定的条件和程序,未经许可擅自新建、迁建和扩建加油站和油库的,由所在地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商务主管部门视情节依法给予警告、责令停业整顿、处违法所得3倍以下或30000元以下罚款处罚”的规定,由于该加油站现已拆除,决定对其处人民币30000元罚款。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