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浓浓的年味-----年菜美食节如约而至

发布时间:2018-01-16 13: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由无锡市商务局主办的“真正无锡味”年菜美食节日前在南禅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弘扬无锡地方饮食文化,进一步展示无锡年菜文化魅力,树立无锡地方年菜品牌,50多家饭店餐饮企业、130多道菜品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展评。

  经烹饪专家、百姓代表和新闻媒体评选,21家餐饮企业获得“真正无锡味•无锡年夜饭名店”,60道无锡经典年菜成功入选。评选出来的无锡经典年菜是酒店、餐饮企业的品牌菜、招牌菜,是餐饮消费者追捧的热销菜、流行菜,更是无锡人年夜饭餐桌上的必备菜代表。入选的无锡年夜饭名店不仅菜品品质高,而且蕴涵了丰富的无锡年文化元素。同时,“我的无锡年菜记忆作品”评选活动也受到市民喜爱,一批优秀的小小说、散文、老法头的年夜饭菜谱、我家的年夜饭老照片等作品涌现出来,成果喜人。

  活动现场,餐饮企业还进行了年夜饭的预定促销,受到了市民的欢迎,增加了无锡的年味。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