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总厨联盟俱乐部:传承无锡名菜、创新时尚好滋味

记无锡市总厨联盟俱乐部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18-01-16 09: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1月9日上午,无锡市总厨联盟俱乐部周年庆典活动在无锡市山水湖滨饭店宴会厅举行。我局流通业发展处(商贸服务处)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无锡市总厨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12月,由全市餐饮企业从事厨政管理、厨艺研究、烹饪技艺研发和培训工作的个人组成的非营利性组织,俱乐部在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指导下开展厨师队伍建设、厨艺交流、名厨沙龙等工作。

  本次总厨俱乐部周年庆典以“传承无锡名菜、创新时尚好滋味、安全营养健康”为主题,对无锡传统经典菜肴进行创新改良设计了总厨宴,受到省内专家以及无锡同行的一致好评。

  市商务局在活动致辞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市总厨俱乐部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加强厨师队伍建设,团结全市厨师行业从业人员,弘扬中华饮食文化,为建成经济更加发展、人民生活更加殷实的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无锡市总厨俱乐部成立一年来,致力于无锡餐饮文化的升级发展,紧抓无锡市作为“全域旅游”试点城市的机遇,遵循立足传统、推陈出新、挖掘新菜、打造品牌的方针,以市场运作的工作机制,着力推动我市餐饮产业品牌化、特色化、规范化、规模化。与企业合作研发菜品,依托院校开展厨师培训,倡导走出去、请进来,博采众长,取之精华。作为社会团体总厨俱乐部还热衷慈善事业,走进养老院,传递一种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走进无锡市儿童福利院,带着他们精心挑选的点心看望福利院的孩子。俱乐部始终坚信一个好的社会团体就应该有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精神,做好社会慈善工作。一年来,总厨俱乐部在餐饮烹饪协会的支持下开拓创新,为无锡市餐饮文化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