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进出口公平贸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6 11: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2017年全省进出口公平贸易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我市应对贸易摩擦的主要做法及经验,进一步推进我市公平贸易工作,市商务局于12月25日召开了全市进出口公平贸易工作会议。

    会上,各市(县)区商务局汇报交流了今年以来公平贸易方面的主要工作、遇到的困难以及建设。江苏省高空机械吊篮协会公平贸易工作站等5个省级进出口公平贸易工作站总结交流了全年在行业动态、预警分析等方面做的主要工作以及遭遇贸易摩擦案件时的应对情况。市商务局公平贸易处通报了我市2017年公平贸易工作情况及明年工作打算,并对2017年省级公平贸易工作站的年度考核及新工作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

    市商务局宗继芳副局长参加了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外贸企业面临的国际贸易环境持续恶化,贸易摩擦不断增加,公平贸易工作形势严峻,各商务部门和工作站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四体联动”的工作机制,提高预警分析和组织应诉能力,同时也要加强政策引导,鼓励企业企业积极应诉,改善企业贸易环境,提高企业竞争能力。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